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广汽传祺影豹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发稿时间:2021-06-19 07:54:00 来源:环球网 中国青年网

  【环球网汽车报道】6月18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开启预售。本次预售包含四大车型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与此同时,影豹在世界级智能制造标杆宜昌工厂正式下线,这标志着影豹正式进入量产阶段,进入交付倒计时。即日起至影豹正式上市前,参与999元即可预订的活动,还可享受五重权益。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少有的性能轿跑,影豹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年轻潮酷的外观加上不俗的性能表现,影豹将助力广汽传祺实现品牌年轻化的进阶,打造品牌标杆。

  科技+ 品质

  展现性能优势

  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是广汽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最新成果,展现出传祺车型在活力、节能、智联化方面的进化。

  在GPMA架构开发初期,项目组就把造型纳入其中,提出 “两降三升”的概念,通过降车高、短前悬、升轴距、加轮距、增车宽,让车有更宽体低趴的姿态。影豹整车高宽比达0.773,拥有更加完美的轿跑姿态,领先同级车型。最优姿态造就风阻系数0.26,实现了造型与性能的统一。

  在智能进阶上,影豹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运用全新一代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的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的持续升级迭代,让车实现自我进化。

  

  作为一款智能轿跑车型,性能是“重头戏”。据介绍,影豹搭载了全新钜浪动力组合的影豹,百公里加速时间6.95秒,领先同级车型。新车搭载的钜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130kW/270N·m,油耗低至5.7L/百公里,具备高动力、低油耗等优势。

  由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基于广汽全球十佳变速器平台全力打造,换挡时间0.2s,加速表现优秀。此外,新车也首次推出4+X驾驶模式,4个常用驾驶模式(极速运动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根据开车场景一键切换。多个自定义模块,近万种组合随心定制;独创Sport+极速运动模式,支持弹射起步,智能双屏联动,营造运动功能与视觉体验的统一。

  影豹

  进化 传祺的

  年轻化使命

  自去年以来,广汽传祺正式启动品牌重塑和提升工作,形成全新的品牌核心价值体系。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以“趣、质、亲”的品牌价值,打造“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领先形象。

  影豹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焕新的重磅车型,承载着传祺品牌年轻化的使命。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传祺影豹凝聚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三大硬核科技,展现科技广汽的最新成效,充分诠释了广汽在年轻化、活力方面的进化。随着影豹的下线,将为广汽传祺品牌年轻化注入新动能。

  

  而顶尖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背后,需要全球领先的智造体系支撑。影豹在宜昌工厂正式投产,代表了广汽造车的最新标准。宜昌工厂以全球领先的智造体系,打造了影豹硬核的产品品质。

  宜昌工厂是以世界级标准打造的一座高效率、高质量、智能环保型的智能标杆工厂,具有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四大特征,聚合了世界领先水平工艺和设备,工厂导入了大量智能化设备,共有550多台智能机器人及超过1000套的自动化系统,其单线生产节拍可达52秒,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成为影豹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与此同时,作为传祺品牌年轻化的全新车型,影豹从年轻人的需求出发,与年轻人共创共玩,一起造车。自影豹亮相以来,广汽传祺已经成功举行了元旦轻跑、东海极限动控试驾、超跑夜跑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并通过组建轻友团,持续邀请媒体、用户体验交流,不断解锁新想法。据了解,7月中旬影豹还将发起“全民抢工位”共创活动,开放宜昌工厂50个工位,邀请用户共创内容,成为影豹工匠,体验宜昌工厂的智造实力。

  

  正如广汽传祺所说,作为GPMA架构运动智能轿跑,影豹拿出了诚意十足的配置与价格。影豹将不断为传祺品牌年轻化注入新动能,期待这款新车在未来引爆市场!

责任编辑:张秋红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