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别只看BBA 这些豪华品牌纯电车同样可期

发稿时间:2021-11-09 10:09: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现如今,几乎所有的车企都在为“电动化转型”而忙碌,此前一直持观望态度的豪华品牌已开始发力了,今年BBA的纯电动产品已经进入爆发阶段,先后发布了奔驰EQA、奔驰EQB、奔驰EQS、奔驰EQE、宝马iX、i4,奥迪Q4 e-tron、奥迪Q5 e-tron、奥迪e-tron GT等等。那么除了BBA之外,像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捷尼赛思这些豪华品牌也在电气化方面有所布局。身处电动化的时代背景下,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置身事外,今天本篇文章我们为大家介绍除了BBA之外的豪华品牌市场的纯电动产品,这些新车的产品力完全不亚于“BBA”。

别只看BBA 这些豪华品牌纯电车同样可期

   凯迪拉克LYRIQ

   LYRIQ作为凯迪拉克首款豪华智能纯电SUV,新车将于上汽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超级工厂正式投产,Ultium奥特能是通用集团集合全球资源开发而来的第三代通用纯电动平台。值得关注的是,LYRIQ试制车已经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下线,并且进入耐久测试环节,量产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交付。

凯迪拉克(进口)2020款凯迪拉克LYRIQ

 

  配图为凯迪拉克LYRIQ进口版本

凯迪拉克(进口)2020款凯迪拉克LYRIQ

   与此同时,上汽通用全新Ultium平台已经正式在华投建,预计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将推出10款以上基于Ultium平台打造生产的电动车,覆盖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2020款凯迪拉克LYRIQ

凯迪拉克(进口)2020款凯迪拉克LYRIQ

   凯迪拉克LYRIQ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量产版的车身尺寸为5003/1978/1635mm,轴距为3094mm。新车应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风格,采用Black Crystal黑晶光曜格栅,并且融入多条LED灯带,保留家族设计的同时,也会提升新车的科技感,与此同时这样的设计十分讨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凯迪拉克(进口)2020款凯迪拉克LYRIQ

   凯迪拉克LYRIQ的内饰同样是科技感十足,来到车内一眼望去最吸引人的就是这款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这块曲面屏采用了高密度分区的背光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它是全系标配。内部内置了高通旗舰级8155芯片,集成了娱乐系统、导航、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通有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这块屏可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

   凯迪拉克LYRIQ国内的量产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在使用国标250A充电桩的情况下,10分钟可充电续航96km,40分钟可充电由4%-80%,并且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经过了24万公里的连续快充测试,电池容量衰减仅为5%。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