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宝马iX/凌放等 广州车展热点车前瞻

发稿时间:2021-11-11 15:31:00 来源:爱卡汽车 中国青年网

   第十九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11月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广州车展是2021年国内最后一个4A级车展,也是2021年汽车行业的压轴大戏。根据贸促会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广州车展上将会有54款全球首发车型,这么庞大的新车数量和规模大家期待吗?卡友们,爱卡汽车将于近期给大家带来参展的新车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些新车有哪些看点。本篇文章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宝马iX、雷克萨斯NX(|询价)、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奥迪A8L(|询价) Horch、一汽丰田凌放、轩逸(|询价)e-POWER这六款车型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卡友们一定要关注哦。

宝马iX/凌放等 广州车展热点车前瞻(一)

   车型:宝马iX

   车展属性: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宝马纯电SUV旗舰车型

   亮点: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Shy Tech隐形科技(隐形创新科技)、iDrive 8.0车机系统。

   宝马iX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以进口的方式入华,是现阶段宝马纯电动旗舰SUV,它集合了宝马目前最前尚的量产技术。

宝马(进口)2021款宝马iX

宝马(进口)2021款宝马iX

   从宝马iX的设计来看,它确实是很大胆,“大格栅”搭配“小眯眼”的设计,极大的反差碰撞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一个看似封闭式的“双肾”格栅,其实是采用了Shy Tech(隐形创新科技)设计理念,看似一个寻常的封闭式中网,内部实则是隐藏了雷达等传感器群,面板采用了对电磁波无干扰的材料制造,这样就不会因遮挡对传感器造成影响。此外,宝马iX格栅上还增加了隐形创新新科技设计理念,为了防止小石子磕碰造成面板损伤,面板上的聚氨酯涂层,具备一定程度的自修复能力。

宝马(进口)2021款宝马iX

   宝马iX采用了天使眼大灯组,内部融入了传统的“L”形灯带元素。另外,作为宝马iX另一个亮点,宝马iX前Logo掀开后可添加玻璃水,与此同时宝马iX的前机盖没有设置传统的开合方式,因为电动车的检查、维修并不是用户自己能够解决的,如果需要开机盖的事儿需要去专业售后。

宝马(进口)2021款宝马iX

   另外,了解宝马的卡友们,一定对经典“霍夫迈斯特拐角”印象深刻,即使在电气化时代,宝马也没有完全摒弃霍夫迈斯特拐角,宝马iX在C柱三角窗部分用了钝角做为霍夫迈斯特拐角的延续。另外宝马iX的尾标Logo也是非常有意思,倒车影像的摄像头集成在Logo下方,“蓝天白云”部分可伸出摄像头清洗装置。

宝马(进口)2021款宝马iX

   在内饰方面,宝马iX的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主打简约和科技智能,宝马iX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曲面连屏设计。值得关注的是,14.9英寸的中控屏中内置了iDrive 8.0车机系统。宝马iX共配备了6颗摄像头,在前格栅中的传感器和前向雷达为车辆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动力方面,宝马iX搭载了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目前共推出xDrive 40和50两种动力车型,xDrive 40最大功率为240kW(326马力),峰值扭矩为6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xDrive 50最大功率为385kW(523马力),峰值扭矩为7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在电池方面,xDrive 40和50两个版本分别配备了容量为76.6kWh和111.5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分别为425km和630km。

责任编辑:张丽艳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