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汽车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龙 心成就,东风柳汽第七届67品牌客户日盛大举行

发稿时间:2023-06-08 15:20:00 来源:咸宁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龙,心成就。2023年6月7日,值高考第一天,乘龙卡车第七届67品牌客户日在广西柳州盛大举行,本届品牌客户日更加精彩纷呈。

  王者风范,智领未来 

  东风柳汽历时5年场景化研究,累计对万余位用户深入调研,集尊享舒适、极致TCO、超值智能三大核心价值,以节油(K-SAVE)、轻量化(K-LIGHT)、智能(K-SMART)、可靠性(K-RELIABLE)为目标,打造全新一代乘龙CLK高端重卡平台,引领高效物流未来发展之路。

  依托乘龙CLK高端重卡平台的4K研发能力,作为第七届67品牌客户日最闪耀的明星,全新一代高端重卡乘龙HK王者驾临。围绕高效干线物流客户运营场景,致力于提供超舒适、高盈利的产品价值和增值服务,成为物流行业4.0时代领导者,引领重卡进入智能化时代。

  乘龙HK的H代表重型平台,K则是King首字母缩写,寓意王者风范。

  乘龙HK定位中国高效物流之王,在“舒适、智能、节油、高效”四大核心价值加持下,实现产品力再度进阶,用心成就卡车人的生意,助力卡车人事业腾飞。

  现场,东风柳汽与京东物流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迈向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携手共赢,共创辉煌!

  用心成就,共筑未来 

  活动现场,东风柳汽发起了“用心成就卡车人”倡议,开展五大措施:一、产品开发基于用户健康,让健康成为标配;二、必要的时候帮助卡友争取金融支持,让卡友更有安全感;三、提升产品舒适配置,让每一趟旅程都有家相伴;四、从助学到就业,通过望子乘龙公益全链路关爱卡友下一代;五、传播卡友正能量事迹,让卡友感受社会尊重。

  独木不成林,百川聚江海。东风柳汽链合卡车界各方力量与资源,联合玉柴、东风康明斯、潍柴、法士特、中国汽车报及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产业链成员、媒体、院校代表共同发起“用心成就卡车人”联盟,开展“1+1”用心成就卡车人专属行动计划,引领行业关爱卡友公益活动不断地发展与壮大。

  望子乘龙,为爱远航 

  东风柳汽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温度的商用车品牌,??2021年,发布国内首个关爱卡车司机子女家庭教育的“望子乘龙”公益计划,共资助18位卡友子女入读双一流大学,同时为1398名考上高中或者大学的卡友子女提供了奖学金。此外,67品牌客户日恰逢高考日,东风柳汽持续组织全国经销商成立送考车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今年的“望子乘龙”公益行动第三季,以“成长+伙伴”为理念,不仅创办了学子实习基地,为卡友子女提供就业指导、实习机会、专业技能培训等;还联合知名院校、职业机构等组织,面向社会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汽车技术课堂、后市场服务讲座等内容,为东风柳汽及合作伙伴定向培养汽车行业专业人才,向社会输送更多匹配产业升级和制造转型的“金蓝领”。

  中国龙,心成就。东风柳汽以深厚技术沉淀和开辟式创新,快速升级迭代商用车产品,高效满足用户需求,助力卡车人事业腾飞。未来,东风柳汽将继续承担国有商用车企责任与人文关怀,持续关注卡车人自我实现需求,深耕卡车司机群体的公益事业,为卡车司机及其子女提供更多元化的关爱,创造美好的物流生活,为改善中国物流运输生态环境的使命而奋楫前行!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