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娱乐|财经|舆情|教育|第一书记网|地方|发现|游戏|汽车
查看图片列表 北京:西城南纬路南巷北向南禁行 近期交通通告汇总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张丽艳)临近开学季,大中小学将陆续返校,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加;工作日早高峰将逐步提前,各环路、联络线交通压力仍然突出;周末大型活动较多,相关场馆周边交通压力大。为保证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近期发布了多个交通管理措施通告,记者将通告进行整理,汇总情况如下:

  1. 8月30日至9月6日,全天禁止运载危化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为保证本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8月30日0时至2018年9月6日24时,全天禁止运载危险化学品(含剧毒化学品)车辆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保障城市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运载危险化学品车辆,经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备案后,按照规定的行驶路线通行。

  2. 西城南纬路南巷北向南、西向东禁行

  为保证西城区南纬路南巷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8月25日起,对南纬路南巷采取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交通管理措施。

  

  

  

  3. 丰台区西罗园北路西向东、四路通路北向南禁行

  为保证丰台区西罗园北路及四路通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8月27日起,丰台区西罗园北路(马家堡东路至马家堡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四路通路(西罗园北路至北京南站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4. 丰台区南站幸福路6号院北侧道路西向东、南向北禁行

  为保证丰台区南站幸福路6号院北侧道路(南站幸福路至开阳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8月27日起,丰台区南站幸福路6号院北侧道路(南站幸福路至开阳路)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南向北方向行驶。

  

  

  

  5. 石景山区八角西小街南向北、八角南里南路西向东禁行

  为保证石景山区八角西小街、八角南里南路西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8年8月27日起,石景山区八角西小街(八角南路至八角南里南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八角南里南路西段(八角西街至八角西小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责任编辑:陈晓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2018-08-27 15:34:00

热图

排行

编辑

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