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销车型优惠盘点 新款朗逸优惠1.6万 途观L优惠3万

发稿时间:2018-10-15 10:04:59 来源: 易车号-汽场 中国青年网

  就在这两天,大伙心心念念的9月汽车销量榜单出炉了,具体车型具体车企的销量分析我们也写了不少,今天消晓君就给大伙盘点下9月热销车型的近期优惠幅度,希望能给近期购车的朋友起到一定的帮助。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6.59万元

  17款车型优惠幅度:2.6-2.8万

  18款车型优惠幅度:1.2-1.6万

  9月份,新旧朗逸一共卖出了新车44536辆,重回轿车榜榜首,一个月能卖出小4.5万辆,这个成绩可以说非常强了。

  朗逸已经不用多说什么了吧,抛去那个多年霸占榜首的销量,你说你想买A级车,朗逸绝对是绕不过的那一款,销量王不是和你闹着玩的。

  大众方面没有透露新旧两款车型各自的具体销量,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2018款朗逸在同级别中依旧表现稳定,毕竟这个全新换代车型可是有着差不多1.5万的优惠呢。

  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6.15万元

  优惠幅度:3.3万左右

  和朗逸一样,轩逸这几个月的表现也是异常优异,9月份,轩逸共售出新车42580辆,同比增长6.3%,表现还算不错。

  说到轩逸,除了日系的可靠性外,首当其冲的就是舒适,毕竟买车送沙发嘛。在同级别中,轩逸走的一直都是舒适性路线,论乘坐空间、座椅舒适度,轩逸一直都把握的很好。

  目前轩逸在部分地区的优惠已经达到了3.5万元,这个优惠幅度在A级车市场可以说得上是力度很大了。

  丰田拉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7.58万

  优惠幅度:1.3-1.7万

  卡罗拉在9月份卖出新车32350辆,如果用今年卡罗拉前几个月优秀的销量表现来看上个月的话,这个成绩并不是非常好。

  卡罗拉的优点非常明显:保值率高、保养成本低、耐用省油,总之就是一个居家小能手。

  除了卡罗拉外,隔壁广汽丰田的雷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兄弟俩除了长得不一样外其它均差不了多少,而且相比卡罗拉的话雷凌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说完这三款热门轿车,我们再来说两款SUV车型。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0.30-14.68万元

  优惠幅度:2万

  9月,哈弗H6取得了34656台的成绩,相比H6之前动不动就四万五万的销量来讲,这个销量好像并不是很优秀。

  放在大环境中来看,现在SUV市场的热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高涨,相比之前哈弗H6销量被竞品紧咬甚至被超越来看,这个月领先第二名8000台的销量还算优秀。

  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价:19.98-23.78万元

  优惠幅度:途观L 2.5-3万 途观4-4.5万

  途观L和经典途观在9月份共卖出新车26705万辆,我们都知道自主品牌在SUV阵营中可是屡屡得势,能在激烈竞争中依旧保持第二的成绩实属不易,当然了,大众光环可不是和你闹着玩的。

  老款途观也就是丝绸之路版就不多说了,相比市面上的竞品车型,经典款途观在竞争力方面确实显得有点老态龙钟,还是等等月底上市的接班人途岳吧。

  目前途观L近几个月在优惠方面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基本保持在2.5-3万元之间。毕竟销量已经上来了嘛,近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