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健康|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发稿时间:2018-08-07 09:43:00 来源: 北京晨报 中国青年网

     1 国产奔驰A级三厢

   

  全新奔驰A级三厢轿车,预计上市时间是今年10月份左右。全新A级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为加长轴距的三厢版车型。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官方命名为A-Class L Sport Sedan,定位为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直接对标国产宝马1系以及国产奥迪A3。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全新奔驰A级三厢基于MFA2平台打造,为了适应中国市场,特意加长了轴距。国产加长轴距后,它成为奔驰第三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车型,也是奔驰在中国本土设计生产的第五款车型,它的外形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

  2 新一代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或将于今年9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C级车仍然保留标轴版、长轴距版和运动版三种车型设计。此外,新一代C级车还首次提供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显示屏提供“经典”、 “运动”与“前卫”三种不同显示主题,搭配尺寸达10.25英寸的高分辨率中央显示屏,科技豪华感更强。动力方面,率先配备了由北京奔驰工厂生产的新型国产4缸发动机,以及称为EQ Boost的48V智能启动电机,加速响应迅猛,油耗也更低,其还搭载了包括运用于S级车上的智能领航在内的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3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全新一代CC作为大众全新MQB平台的旗舰轿车,将再次树立“最美大众车”的新标杆。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搭配经典的无框车门以及创新的掀背式尾门设计,整体给人以运动、优雅、精致之感。跑车的前脸造型、充满肌肉感的两翼线条、散发着浓郁的纯正跑车设计风格的尾部车肩轮廓,以及得益于MQB平台发动机横置布局,带来的更宽阔的车内空间以及完美的车身比例。

  总体来说颜值不愧为大众品牌第一,全系2.0T动力强劲但内饰一般。

  4 全新奥迪Q2L

   

  2018年是奥迪品牌产品大年,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数字汽车时代的智能高端旗舰——全新奥迪A8L;拥有同级别最大的驾乘空间、提供最佳家庭出行体验的全新奥迪Q5L;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将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创造入门车型高档驾控需求的全新奥迪Q2L。

  据悉,奥迪Q2L是与一汽集团合资生产的首批车型,基于海外版Q2打造。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多横幅式的黑色中网也让该车更加动感,两侧全LED大灯,十分具有科技感。奥迪Q2L相较于海外版奥迪Q2,在轴距方面进行了28mm的加成。

  5 国产捷豹E-PACE

   

  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捷豹SUV车型E-PACE将于今年八月份上市。

  全新捷豹E-PACE也将是奇瑞捷豹路虎二期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拥有跑车般的运动设计以及SUV车型的日常实用性。可调动态模式、敏捷灵动的底盘及承自跑车的动力总成技术,加上全时四驱系统,非常值得业界期待。而4G Wi-Fi热点和超大触摸屏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则让车主“时刻互联”,畅享科技带来的便捷。

  6 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汽-大众首款SUV T-Roc的中文名“探歌”已于7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的探歌轴距提升到2680mm,轴距加长了77mm,成功跻身紧凑型SUV市场。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不仅如此,还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以及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

  7 北京现代LAFESTA

   

  北京现代全球首发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将于9月份量产,10月份正式上市。现代LAFESTA主打中国市场,它采用的是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8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在8月2日上市了。沃尔沃在SUV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XC90上半年同比增长52%,XC60是主力产品,再到即将上市的全新XC40,沃尔沃“XC 家族”构成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

  沃尔沃紧凑型SUV XC40 以进口身份国内上市,售价32.18-41.18万,全系搭载2.0T,并分为高低功率,根据不同配置动力共5款车型。

  全新沃尔沃XC40是基于最新的紧凑型模块化平台CMA研发的第一款车型。CMA平台是沃尔沃与吉利共同开发的,目的在于为小型高端汽车市场提供产品平台。前期先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进口车型由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沃尔沃XC4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4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另外,XC40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或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

  9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市场表现一直不俗,一度成为二线梯队的佼佼者。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XT5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的火热营销,在SUV细分市场中分得蛋糕的凯迪拉克也趁热打铁的推出了XT4车型试图继续用“大身材”这一特点攻占紧凑型SUV市场。

  作为品牌全新的中小型豪华SUV车型,XT4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并且配备凯迪拉克最新的CUE互联系统。

  北京晨报获悉,XT4的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600x1881x1610mm,轴距为2779mm,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全系搭载2.0T可变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一款9AT变速箱。

  在目前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中,只有BBA三家的产品表现抢眼。而从产品风格和定位来看XT4上市后的潜在对手将会是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10 上汽通用雪弗兰沃兰多

   

  7月12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官图。采用5+2的7座布局,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尺寸方面,沃兰多长宽高分别为4684x1807x1627mm,轴距为2796mm。

  动力方面,沃兰多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I6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油耗申报值为6.7升。从新车的命名不难看出,新车更贴近雪佛兰的经典轿车“沃兰达”,而并非此前猜测的与SUV探界者相似的“探X者”,因此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形式家用车。( 牛小欧/文)

责任编辑:肖清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