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健康|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

发稿时间:2018-08-13 09:20:00 来源: 网上车市 中国青年网

  近日,长城哈弗官方宣布:旗下F系列的首款车型——轿跑型紧凑级SUV哈弗F5将于9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万-14万元。与长城汽车的当家“花旦”——全新哈弗H6相比,哈弗F5拥有相同的动力(1.5T)、略小的车身尺寸、更加流畅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更贴近当下潮流的内部配置。

  哈弗F5的官方指导价虽然略低,但其上市初期的终端价格预计将较为坚挺,而全新哈弗H6目前在市场中的优惠力度普遍在1万元以上,您如果想要在9、10月份入手F5车型,可能需要花费比H6更高的金额。实际上,二者的定位也有着明显区隔,F5的目标用户是国内一、二线城市中的“90后”群体,而H6则更多是面向三、四线市场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的“80后”客户。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图1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图2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图1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图2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图3 

  哈弗F5在智能互联、造型美学、驾控体验、智能安全等四大领域具有竞争优势。这是一款车长为4.47米的入门级紧凑SUV,整体尺寸与刚上市不久的同级别轿跑SUV——领克02相当,但车身高度超出100mm以上。哈弗F5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显锋锐,偏向于轿跑风格,以及充满运动感的红黑配内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000万级在线音乐、百兆光纤速度畅快体验、7*24小时智能管家、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等一系列智能互联功能。

  哈弗F5搭载了与全新哈弗H6相同的1.5GDIT+7DCT动力组合,并在此基础上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提升了油门响应速度。该车在1400rpm即可达到285N?m最大扭矩,实测等速90km/h油耗6.2L。

  比H6好吗长城哈弗F5全新SUV 售12万-14万元-图4 

  长城汽车官方表示,哈弗F5的核心竞品主要有本田XR-V等合资品牌小型SUV及主流中国品牌紧凑级SUV。长城哈弗早已成为中国品牌SUV的代名词,其销量已连续十余年保持SUV细分市场头名。在未来,哈弗SUV将升级为H和F双系布局,在家用和年轻化两大细分市场共同发力。F系为哈弗品牌注入年轻、科技元素,焕新品牌形象,以持续保持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肖清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