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增自动挡 降8千您买吗?

发稿时间:2018-08-16 09:44:00 来源: 网上车市 中国青年网

  悦翔是长安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小型轿车,从2012年至今一直未进行改款升级。不过在8月15日,这款车正式迎来第三代车型,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6.59万元,起售价比老款车型下降8000元。另外,新车的外观、尺寸、配置等都进行了大幅升级,动力上尽管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但1.5L发动机的动力有所减弱(预计满足国六排放)。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增自动挡 降8千您买吗-图1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增自动挡 降8千您买吗-图1 

  在国内小型轿车市场里,头脑中涌现的都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合资车型,其实自主品牌里也有这么几款车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一汽夏利、吉利金刚以及今天所聊到的长安悦翔。其中夏利已经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吉利金刚目前月销保持在两三千左右,换代后的悦翔能否取得曾经辉煌的成绩,冲击合资市场份额,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增自动挡 降8千您买吗-图3 

  长安第三代悦翔在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全系整体车型来看,新车增加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后外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等。另外,新车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控7英寸大屏集成多项功能。百度CarLife适用Android和iOS两种操作系统,支持百度地图导航、在线音乐、电话等功能。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1 

  长安第三代悦翔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明显提升,从而提供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驾乘感受更为出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定位小型三厢轿车。底盘方面,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为该级别车型的标准搭配。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2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3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4 

  外观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采用与新逸动相同的家族式造型。“蝶翼式”前脸搭配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以及“L形”LED日间行车灯,多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显得更为年轻、时尚。侧身两条腰线于车身尾部交汇,赋予整车一种俯冲的动势。尾部设计较为简约,相比上一代车型更为方正,尾灯造型设计也更为接近主流审美。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5 

  尽管是一款入门级小车,但第三代悦翔的内饰没有丝毫“偷工减料”,很有宝马7系的味道。中控台表面采用搪塑材质,辅以亚光电镀、钢琴烤漆、激光雕刻缝线等细节装饰。另外,中央配有时下流行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及控制按键。座椅腰部位置使用了类似ALCANARA(翻毛皮)的材质,舒适型更佳。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6 

  动力方面,长安第三代悦翔搭载发动机型号为JL473Q4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为新增动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每百公里油耗为5.2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相比上一代车型略有减少,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配有STT智能节油系统,综合每百公里为5.6L。

  这款车时隔6年重返市场 配自动挡 降1万您买吗-图7 

 长安悦翔自推出以来,在中国A0级轿车市场创造了经典。时隔六年时间,这款车如“凤凰涅槃”般重生,造型设计、功能配置等均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感受、驾乘体验都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升级优化项这么多,售价还进行了下调,不得不说换代后的悦翔,性价比表现更为出色,在同级竞品中竞争优势更为突出。

责任编辑:肖清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