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5米长自动挡商务车顶配14万

发稿时间:2018-08-16 14:37:46 来源: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青年网

  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商务车一般配有专职司机。但对很多小微企业、私营业主、创业群体来说,为节约成本,“老板”们常常身兼司机之职,因此省心省力的自动挡商务车备受他们追捧。

  国内MPV产品琳琅满目,不过若称得上是“商务车”,车身长度须达5米左右,不仅形象大气,乘坐也舒适。但这一尺寸级别的大型商务车,自动挡版车型售价一般都居高不下。即便是乞丐版,自主产品售价都要16万以上,合资产品更要20余万起。面对寥寥无几的高性价比产品,一款车长5.15米的6AT自动挡商务车近期成为“老板”们的超值热选。它就是风行CM7经典版自动尊享型,顶配售价仅14万余元,交齐保险购置税、上牌后还不足16万!

  搭载三菱2.0T+6AT:美女也能轻松开

  风行CM7经典版轴距长达3.198米,车长5.15米,修长大气的身姿在整个商务车市场都属于凤毛麟角的存在。如此之长的车身,操控却很便利,几无笨拙之感。来自赤峰的车主“jiyundichan”表示,风行CM7经典版的转弯半径比一些轿车还小,两车道就能掉头。来自青岛的车主“htl3703699”对爱车的操控性更是大赞:身高1米5的夫人驾驶起来毫不费力,非常满意!除了操控性,出色的动力总成、底盘调教等也让风行CM7经典版的驾驭游刃有余。

  它搭载2.0升三菱4G63S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400-4400rpm,动力充沛。自动挡匹配的6AT变速箱来自德国采埃孚。这款变速箱的纵置版曾用于编号E90的宝马3系,以运动性和平顺性兼顾著称,让风行CM7经典版的操控顺畅自如。它的前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式,为底盘提供足够刚性支撑的同时,对通过坑洼路面时的颠簸也有着很好的过滤效果。再加上瑞典T-engineering公司资深底盘调校专家的精心调教,风行CM7经典版最大程度实现了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

  超越同级大空间:1米8大个子照样很舒适

  凭借超越同级的大空间,风行CM7经典版的乘坐舒适性与载物便利性均让很多车主有超乎想象的惊喜。“不像其他商务车,7人满座后,后备箱就成了摆设,风行CM7经典版的后备箱还能放进全车人行李,真心不错。”来自保定的车主“怜梦f4”如是说。来自西安的车主“追风者6283”身高1.81米,他表示坐在驾驶席毫无压力,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多。据了解,不仅轴距超长,风行CM7经典版车高与车宽也均超1.9米,高个子、大胖子都能舒适入座。

  风行CM7经典版座椅灵活的调整组合功能,同样深得车主们好评。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可前后移动,还可360度旋转,中间留有充裕的通道,供第三排乘客进出。第三排座椅可一拆为二,侧挂两旁,一个如货车般的超大载物空间随即呈现。若将后两排座椅均放倒,就成了一张宽近2米的大床。来自重庆的车主“你的白天不懂我的夜黑”对风行CM7经典版大空间的喜爱用“不能自拔”来形容:前中后三排,各种坐姿,各种二郎腿,尽可任性来;老人可以舒服地躺下去;老婆在副驾位随心所欲,坐得高看得远;孩子在后排可以乱窜。

  当然,消费者们毫不犹豫下订单,最终还是欢欣于风行CM7经典版堪称首屈一指的高性价比。几乎所有车主都表示,车长超5米的自动挡商务车,双侧滑门、前后双天窗、博士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高级配置应有尽有,仅售14万多,还质保5年\10万公里,货比三家N多轮,唯有风行CM7经典版了。

  据悉,东风风行全系车型正在开展以旧换新的补贴优惠活动,购买风行CM7经典版,最高可享9000元置换补贴。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