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8月31日开幕119个品牌参展 2018成都车展观展指南

发稿时间:2018-08-22 16: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2018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启用“智汇蓉城·乐驾未来”全新主题,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19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专题:2018成都国际车展

  本届成都车展吉利、长城等国内自主品牌相继扩大展台面积,将在车展上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同时,“造车新势力”前途、威马、新特首次参展,向西南车迷展示其纯电动技术、外观造型和造车理念。

  豪华馆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分别拿下2820平米和2400平米超大展位,将展示德系百年风范;意大利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将首发Levante Trofeo;劳斯莱斯将带来一款全新幻影Bespoke高定版车型;迈凯伦将带来600LT的中国首秀。

  《网络购票须知》

  1.购票者请在指定售票官方微信“成都国际车展”中购票,谨防假冒。
  2.个人购票者同一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
  3.网络售票为二维码电子门票,在线支付,在线获取二维码。现场直接扫码入场。
  4.每个二维码限一人一次有效,每个手机号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即获取4个不同的二维码电子门票。
  5.网络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观众购票后,请勿将购票成功短信或二维码门票复制转发。除官方网络售票渠道外,观众请勿在其他网站或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大会以首次出示有效二维码观众为准,扫描二维码门票,不核实是否为实际购票人。
  6.二维码门票短信误删或者丢失,请登录微信菜单“我的门票”,输入手机号及密码进行查看。
  7.网络购票者如需报销发票凭证,请凭二维码门票到现场一号馆票务中心索取发票。
  8.本届车展对1.3米以下儿童实行免票政策。  9.为确保现场安全,主办方有权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控制网络供票数量。
  10.凡观众在获得参观门票时应被视作已详细阅读本须知,并已同意和接受此《网络购票须知》的全部内容。主办方在法律范畴内保留对本须知的最终解释权。
  《观展须知》
   1.由于进入车展现场需进行安全检查,请不要随身携带大包、大件行李,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
   2.由于车展观展人数众多,请避峰观展、文明观展、注意安全。出于安全原因不提倡儿童观展。
  3.车展期间,成都交警将通过多种渠道发布展馆周边交通和停车状况信息,请驾车的观众予以关注。      
  《网络预售票详情》 
   1.购票时间:2018年8月1日至9月9日

网络购票指南
票种 适用时间

票价(元/每张)

使用说明
媒体日 8月31日 周五 - 媒体参观日,不出售电子票
专业观众日门票 9月1日 周六

原价:80元

折后:76元

9月1 - 9日任选一天前来参观,一次进场有效
9月2日 周日
普通观众日门票 9月3日 周一

原价:60元

折后:57元

9月3 - 9日任选一天前来参观,一次进场有效
9月4日 周二
9月5日 周三
9月6日 周四
9月7日 周五
9月8日 周六
9月9日 周日
   《现场购实体票详情》

  1.现场售票地点

  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票务中心(近中信银行)、9号馆票务中心(近兴业银行)、环球中心东广场票务中心。

  2.现场售票时间

  1号馆、9号馆票务中心为 8:30-16:50;环球中心票务中心为8:30-16:30。

  3.温馨提示

  除上述官方售票点外,观众请勿在其他地方或个人手中购买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4.现场刷天府通卡入场

  观众持成都天府通卡于9月 1 - 9 日至1号馆、9号馆天府通专用通道入口均可使用“电子钱包”扣费入场,享当日票价95折优惠,刷卡前请保证卡内余额充足,可重复刷卡使用,请妥善保管。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