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利几何A预售15万元起 4月11日正式上市

发稿时间:2019-03-21 09:26: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3月20日,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汽车几何A的预售价,其中高能超长续航版17万元起,高维标准续航版15万元起(均为补贴后售价)。

  这款内部代号为GE11的新车是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的首款纯电动A级轿车。据悉,这款新车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几何A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理念“多维流动生命体”,用较为封闭的前脸结合时尚简约的元素,构成了“一”字形前大灯,下方雾灯区域采用很明显的内凹式。吉利经典的品牌logo也为了融合整体设计做了颜色变化,官方称为是全新"量子银盾"车标,和谐又不失特色。

  车身侧面,凸起的腰线设计与前脸连贯成一体,溜背造型与隐藏式的感应门把手设计,让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动感。天窗造型极具看点,从A柱贯穿到整个后备箱,全幅式玻璃天窗面积达到2.6平米。

  同时,右侧前轮眉处与左后侧各有一个充电口,右侧为慢充,左侧为快速充电口。充电口包裹一圈LED可发光光圈,并且可呈现层层递进的闪烁及颜色变化。官方宣传高维版车型 0.5小时即可完成30%-80%充电,而高能版车型只需要0.55小时完成30%-80%充电。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804mm/1503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型车。风阻系数仅为0.2375Cd,比特斯拉modle3、奔驰GLA等豪华车型还要低。

  内饰方面,与极简设计的外观保持一致,几何A的内部采用了类似飞行器一样的驾乘设计风格。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合1.6米氛围灯带,展示出未来感和科技感。据了解,灯带可以切换成7种色彩和10级的亮度。

  操控台设计可以说是最大特点,这块被称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双色搭配,由镀铬装饰条从中间不规则切开,而换挡方式也采用了旋钮设计,按下中间P档按键后P字按键背灯将被点亮。

  中控台最前面还配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而前面的蜂窝状为触控式按键,而在最右侧还有一个按键,是手套箱的开启电子按键,并且还可以在系统里设置一个四位密码,保护隐私安全

  另外,几何A还配备了婴儿用品级别的座椅材质,达到了欧盟认证最严苛的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级别,拥有防水、防污、透气等特点。

  配置方面,几何A配备L2 plus级别智能主动驾驶系统,该系统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方案,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起停功能,并配备了驾驶席智能预紧式安全带RML、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RCW后防碰撞预警系统以及ESP系统,可在行车过程中警示驾驶员,以及在碰撞时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保护。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50No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电池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