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本周一大波新车“错峰”上市

发稿时间:2019-04-10 09:33:00 来源: 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届时现场必将是新车云集目不暇接。但也有不少新车另辟蹊径,抢先在车展前一周上市,以此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上市时间:4月8日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一员“老将”,全新逍客融入了更多的时尚设计元素,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V字形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全新逍客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204N·m,相比老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动力参数略有小幅提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风本田享域

  上市时间:4月10日

  享域是东本的全新紧凑级轿车,首次亮相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被看作是广本全新凌派的同胞兄弟,也是本田“双车战略”的再次实施。

  从整体外观轮廓和车身尺寸来看,享域与凌派基本相同,细节处有所区分。动力方面享域也与全新凌派一致,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传动方面,享域预计也将会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上汽大众T-Cross

  上市时间:4月11日

  T-Cros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将是大众品牌旗下最小的SUV。上汽大众公布了部分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5.09万元-16.29万元。这款全新车型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预售车型来看,T-Cross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胎压监测、全景天窗、自动刹车、定速巡航、LED大灯这些配置都有,再加上大众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深厚地位,这款车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应该不会差。

  几何A

  上市时间:4月11日

  在新能源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之时,吉利也将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型——几何A。几何A提供两款车型选择,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和500公里,补贴后的预售价则分别为15万起、17万元起。

  据悉,新车将配备L2 plus级智能驾驶系统,可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式智能巡航系统等的工作更为精准安全,并可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启停功能。

  宝骏RS-5

  上市时间:4月11日

  宝骏在年初发布了新的钻石标志,RS-5作为将首款搭载钻石标的新车一直很受市场关注。已经公布预售价为11.58-14.58万元,比宝骏旗下其他车型要高,这就需要其具备更明显的优势。可以说,作为宝骏品牌向上的转折点,宝骏RS-5肩负的重担不轻。

  这款基于宝骏全新R平台打造的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相比优势并不明显。其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POLESTAR2

  上市时间:4月12日

  在豪华纯电市场中,虽然目前还是特斯拉一家独大的局面,不过马上就有沃尔沃持股的Polestar2杀出,目标直指特斯拉Model3车型。作为沃尔沃的子品牌,Polestar2定位为紧凑型车,基于CMA平台开发。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Polestar2配备前后双电机电动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装载容量为78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郑小庆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