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合资品牌 寻找“双积分”平衡点

发稿时间:2019-04-23 10:12:07 来源: 北京商报 中国青年网

  

  新能源车型已成为中国车市未来走向,而2019年正式实施的“双积分”政策,对车企节能减排提出更高要求。面临“双积分”压力,目前国内车企均通过小排量发动机及新能源车双战略,以迈过“双积分”关口。

  马自达将推全新MAZDA 3

  本届上海车展,马自达以“我们的次世代”为参展主题重磅亮相,以革新设计与技术展现品牌向长期愿景“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拓进的前沿成果。

  本届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创驰蓝天-X发动机”被称为“内燃机新物种”,呈现马自达对于汽车行业环保及未来燃油车发展的革命性思路。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2019年是马自达新一代产品元年,新一代技术产品的第一款车型全新‘MAZDA 3’将于2019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

  第14代日产轩逸全球首秀

  第14代日产轩逸在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秀。全新一代车型拥有动感的外形并搭载了最新的“日产智行”科技,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智能、网联、舒适与自信的驾乘体验。

  第14代轩逸采用全新且更具燃油经效性的动力总成,低重心、更宽的车身配以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和豪华的内饰,提供更加出色的性能和更强的驾驶体验。无缝连接功能和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广汽三菱公布五年规划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以“UrbanAmbitious Life”为主题,面对未来五年(2019-2023年),从产品矩阵、研发生态和体系革新三大层面联合发力,为实现销量持续稳定增长的目标而奋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三菱汽车也在上海车展中展出e-Yi概念车,传递出对新一轮汽车产业变革的思考和探索。

  基于对汽车市场发展及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深入洞察,广汽三菱努力推进产品体系布局,在各细分市场协同发展。至2023年,广汽三菱将每年推出2-3款新车型(含改款)。与此同时,广汽三菱还将携手三菱汽车在五年内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对低碳、绿色生活的追求。在各方支持下,三菱汽车也将加快PHEV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实证试验。

  一汽丰田秀全新时代产品

  一汽丰田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本届上海车展,不仅集中展示创新发展成果,更通过前瞻技术,积极拥抱行业未来。

  其中,在本届车展上全新发布的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作为一汽丰田导入的首款MPV车型,相较于同一平台的埃尔法,外形更时尚,也更具科技感。同时,威尔法双擎定位休闲商务,外观更加动感、犀利,全新引入的2.5升HEV混合动力系统,搭配前后独立悬架系统,不仅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静谧的乘坐环境,还能以平稳有力的动力输出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高端MPV,威尔法双擎将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同时使一汽丰田的产品涵盖了轿车、SUV、MPV等各个细分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天逸百年臻享版上市

  本届上海车展,为了向品牌百年历史致敬并进一步回馈用户,东风雪铁龙推出百年纪念款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

  天逸Origins在白色乐享型基础上进行豪华升级,加装百年臻享纪念徽章以及多处荣耀金专属套件,并新增天翼立体矩阵式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等多项豪华配置。

  东风雪铁龙天逸Origins采用双色设计,白色车身配以悬浮全黑车顶,简约而时尚,营造出现代SUV流行的悬浮效果。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濮振宇

  图片来源:丰田官网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