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车展跳票神车 新车谍照满足你探索欲

发稿时间:2019-04-28 08:48: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马上就要到“国际劳动节”的假期了,今年51假期相比以往增加了一天,让大家可以到更远的地方去享受春风美景。虽然假期即将到来,但国内的车市依旧繁忙,车企们都在加紧新车进度,众多新车们在快马加鞭的测试,期望早点上市抢占市场。

  要说上海车展最大牌的跳票新车是谁,相信选择全新马自达3绝对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这款有着马自达“钻犄角尖”研发出的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绝对是传统燃油领域的黑科技集大成者,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它可以尽快上市,快速一起看本期的新车谍照吧,绝对能满足你对新车的求知探索欲。

  全新长安马自达3

  新车特点:2019年内国产上市、造型和海外版基本相同、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技术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腾讯观点:全新马自达3承载着国人很深的期待值,很遗憾没有在上海车展上露面,但它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虽然被伪装覆盖比较严,但依然能看出整车的线条和海外版马自达3基本相似,侧面线条舒展,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创驰蓝天SKYACTIV-X技术的发动机,马自达执着地挖掘自然吸气的内燃机的潜力,希望这个小而美的造车企业能叫好也叫座,毕竟更好的生存才有更多资金投入到后续的研发,正向循环很重要。

  海外版马自达3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的谍照曝光,相比海外版整车的线条变化不大,依然保持了原汁原味风情,外观部分,全新马自达3的外观造型和海外原版车相似度很高,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充分保持了马自达最开始发布的魁(Kai)概念车整体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极为动感,和目前大多数设计取向完全不同,车头部分造型以及前部大灯和雾灯区域的线条也保留初始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和现款奔驰运动化设计很相似,中间很有质感的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得到保留,和线条锐利的大灯营造出相当有冲击力的前脸。

  海外版马自达3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侧面线条舒展,车尾保留了海外版的尾灯设计,线条紧绷的尾造型和车头大灯组前后呼应,国产版马自达3延续使用魁(Kai)概念车的四个圆灯设计并和车尾造型和谐的结合在一起,新车采用了间隔较远的双边双出排气格局,虽然排量不高但依然赋予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暂时没有更多消息,但预计会保留海外版的设计,整体中控会很有设计感,虽然做工和配置不会很豪华,但做工细致会得到保留。

  海外版马自达3内饰

  动力部分,还没有消息新车上市时会搭载哪款发。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组合相对比较多,包括1.5L、2.0L和2.5L的Skyactiv-G发动机,其中2.0L版本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全新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为230N·m,已经和众多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媲美。全新国产马自达3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相信创驰蓝天SKYACTIV-X的发动机会尽快同步引进的,毕竟这才是全新马自达3的最大杀手锏。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