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5月上市新车 哪个能成“爆款”?

发稿时间:2019-05-01 10:03:00 来源: 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有百余款新车发布,热度十足。其中有几款车型,更是动作超快地选择在车展结束后就正式上市。相信五月的车市也会因为有了这几个新丁而显得更加热闹。

  沃尔沃XC40

  预计上市时间:5月中旬

  预售价:26.5万元-31.9万元

  新车亮点:国产版沃尔沃XC40

  新增T3发动机

  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又添一个重量级选手。从已经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XC40国产后的性价比无疑将比进口版车型大幅提高。据了解,新车与吉利星越一样,都是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国产后的沃尔沃XC40与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并没有因为国产而加长,长宽高为4425/1851/1658mm,轴距为2702mm。相比于海外版本,在原有的T4/T5两款发动机基础上,为了拉低门槛,国产版XC40又新增了一款1.5T三缸T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65N·m。

  吉利星越

  预计上市时间:5月11日

  售价:未公布

  新车亮点:吉利C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

  搭载沃尔沃T5发动机

  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星越可谓是未出生就已有“爆款星相”。该车定位为轿跑SUV,将提供2.0T、1.5T PHEV以及1.5T+48V三种动力可选。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N·m)和48V轻度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直接采用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零至一百加速时间为6.8秒。看到这些,已经能够感觉到星越所具备的实力完全上了一个台阶。

  全新一代雷凌

  预计上市时间:5月20日

  预售价:13.48万元起

  新车亮点:外观设计更为激进

  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造型

  全新一代雷凌是广汽丰田TNGA架构下的第三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相当激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则为2700mm,轴距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凌将仍然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在1500转的超低转速即能输出18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双擎版车型则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

  预计上市时间:5月16日

  预售价:10.58万元-13.28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运动感更强

  全新动力总成

  起亚K3曾经凭借着高性价比在细分市场中拥有不错的销售表现,但从2019年至今的表现却并不好,所以全新一代K3自然要肩负起品牌整体提升销量的重任。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则为2700mm,车身尺寸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准。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K3将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5L排量的动力系统基于起亚汽车最新的Smartstream架构。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由1.6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届时燃油经济性将更为出色。郑小庆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