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盘点成都车展媒体日-上市新车 多达17款正在等你

发稿时间:2018-09-03 10:20:53 来源: 网通社 中国青年网

  俗话说“金九银十”,在经历了炎炎夏日的蛰伏之后,各大汽车厂商们也终于迎来了他们的黄金时期,纷纷摩拳擦掌以求在下半年能够获得更好的表现和业绩,这不,他们这次都齐聚锦城成都,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多款新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吧!

  新车售价先知道!

  

  上汽大众凌渡

  外观方面,全新凌渡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方采用大面积横幅式格栅,中间镀铬饰条贯穿两侧,整体造型较为立体。

  新凌渡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较大提升,增配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等。此外,豪华版还新增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大屏。此外,新车全系标配CarPlay/Car Life手机互联、蓝牙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与110千瓦,峰值扭矩225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朗逸两厢版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541*1,806*1,488毫米,轴距达到2,688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提升了96毫米,41毫米,3毫米,78毫米。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延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简洁明了。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仪表台上大面积渐变拉丝效果装饰件与高光黑导航屏幕,黑色的仪表盘,融为一体。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升;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科鲁兹Redline尚·红版,探界者Redline尚·红版

  科鲁兹Redline车型在车身细节上增加动感的设计元素,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潮流特征。新车前扩式车头配合引擎盖上的两根折线,呈现与科尔维特同源的“V”字造型,并且搭配上窄下宽的双格栅,彰显运动气场。

  科鲁兹Redline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在细节处增加了新元素。新车在方向盘中心镶嵌雪佛兰“黑领结”车标,还在方向盘、仪表台、侧门板、座椅、中央扶手和挡位包覆红色缝线,彰显年轻活力。

  科鲁兹Redline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探界者Redline同样采用独有的银色车漆,车身前后均使用雪佛兰“黑领结”车标,搭配Redline专属红黑双色铭牌和熏黑双格栅,充满力量感与运动气息。车身尺寸同样与现款相同,长、宽、高为4,652*1,843*1,693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

  新车的尾部与现款车型相同,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