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新一代宋/全新CC等成都车展抢鲜看

发稿时间:2018-09-04 10:23:00 来源: 北京晨报 中国青年网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

  成都车展前夜,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珠海上市。新车分为锐酷版、锐领版、锐智版、锐尊版共4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9.98万-25.98万元,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保修政策。

  发布会现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冠军队伍正式揭晓,其中媒体《汽车与你》以综合油耗3.1L/100km的成绩获得综合冠军,而媒体《路咖汽车》则以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成绩打破去年一箱油(60L)行驶2110.2公里的续航成绩,获得续航冠军,分别获得锐·混动五年免费使用权。自今年4月,第十代雅阁上市以后,销量已经突破4万辆。伴随着混动版的加入,全系车型达到9款。和玲/文图

  2018款奔驰S 320 L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家族历史上首次引入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2018款S 320 L配备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创新性地搭载48V智能电机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220千瓦最大功率和400牛·米峰值扭矩的强大动力,成为目前大型豪华轿车领域中最为强劲的四缸发动机。售价为863800元。

  和玲/文图

  沃尔沃全新XC40

  沃尔沃全新XC40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售价区间为32.18万-41.18万元。新车前期先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进口车型由沃尔沃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同时,城市“Fun Seeker范西客”典型代表、著名演员王珞丹也现身沃尔沃汽车展台,彰显城市“Fun Seeker范西客”自有风格、自有思想、自有光芒的独到魅力。和玲/文图

  路虎揽胜SV Coupé

  为献礼路虎品牌成立70周年,路虎豪华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新车起售价为3728000元。新车沿用第一代揽胜鲜明的双门轮廓造型,采用双色车身轮廓,凸显优雅的车身比例,集至臻豪华、超凡性能以及强悍全地形实力于一身。和玲/文图

  夏朗畅享版

  本届车展,大众进口汽车夏朗畅享版舒享型与尊享型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7.88万元与32.48万元。夏朗畅享版轴距达到2920mm。作为一款具有PLUS精神的车型,夏朗畅享版限量供应海潮蓝与暖心红两种特别配色。夏朗畅享版提供了7座与6座两种车内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夏朗畅享版在原有版本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尾门和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提供更多便捷功能与贴心关怀。同时,作为欧洲原装进口车型,夏朗畅享版拥有进口关税下调和购置税减少的利好优势,整体价格更为优惠。和玲/文图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抢在车展之前上市,售价25.97万-39.97万元。此次发布的凯迪拉克XT4共有七款车型,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三种内饰颜色。即日起,凯迪拉克XT4将在全国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展厅接受预订。凯迪拉克XT4基于凯迪拉克豪华运动SUV平台打造,它前瞻性地融入ESCALA概念车设计语言,首次运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和玲/文图

  吉利缤瑞

  吉利首款A+级运动风轿车——缤瑞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G-Power 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万-11.08万元。作为吉利面向A级车中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级。吉利汽车同时还推出了“新势青年购车计划”,凡购买吉利缤瑞的用户均可享受专属缤纷交车礼、2年免费4G全时在线流量包以及最高5000元的金融购车礼。 陈小兵/文图

  WEY VV6

  车展前夕,WEY品牌VV6在京全国发布。WEY VV6定位智能豪华,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两驱豪华型148000元、两驱超豪型155000元、两驱旗舰型162000元、四驱超豪型168000元,四驱旗舰型175000元。作为WEY品牌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VV6将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动中国智能豪华SUV进入WEY时代。活动现场,除隆重推出VV6车型外,WEY品牌更联合百度共同公布双方战略合作以及未来发展蓝图。

  和玲/文图

  全新一代宋

  成都车展上,涵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宋燃油版售价为7.98万元-11.98万元;全新一代宋D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7.69万元-20.69万元;全新一代宋EV 500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99万元-21.99万元。为答谢用户,上市现场比亚迪公布了越享欢乐“宋”计划,购车优享六重好礼。同时,比亚迪迪粉汇会员俱乐部也于当日正式上线。

  全新一代宋(燃油版)搭载了成熟的动力系统: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的越级性能。全新一代宋EV 500则依托三电核心技术,实现同级最强500公里超长续航,充电1次可通勤2周。

  陈小兵/文图

  全新奕泽

  一汽丰田基于TNGA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奕泽IZOA,在正式上市发售后首次亮相四川区域。奕泽IZOA是一款集高颜值、高质感、高性能于一体的新生代炫酷SUV。

  动力是奕泽IZOA的另一张产品王牌,采用国内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汽流控发动机”并搭配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的奕泽IZOA,通过改善换挡迟钝感,将换挡速度提升20%,同时提升热效率,实现高动力输出,0-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7L。

  陈小兵/文图

  名爵HS

  名爵HS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其中30T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9.78万元,30T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8.7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18.18万元,30T Trophy荷尔蒙燃情版17.18万元。

  名爵HS采用全新调校的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5秒。

  名爵HS装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可提升整车通过性和驾驶的稳定性,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的同时,兼顾安全和燃油经济性。名爵HS配备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等系统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陈小兵/文图

  北京现代逸行

  北京现代携旗下14款明星车型重磅登场:第四代途胜全球首发;跨界旅行车逸行以8.09万元-11.99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

  车展现场,北京现代首款“自由派跨界旅行车”逸行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09万元-11.99万元。新车共发布4款车型,提供1.6L及1.4T两种排量,共有6种车身颜色以及4种风格的内饰可供选择。逸行拥有2650mm同级最长轴距,后备厢容积达到468L,甚至可以放下一辆山地自行车。同时还有车载导航和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逸行搭载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和1.6L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5.3升。

  本次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了“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实施成果的全面展示,展示了以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为代表的新能源车系以及由ENCINO昂希诺和LAFESTA组成的高性能车系。

  陈小兵/文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