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13.69万起

发稿时间:2018-09-21 10:46:00 来源: 58车 中国青年网

  2018年9月20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搭载最新车联网科技的2019款别克英朗和阅朗超级互联版正式上市,售价13.69万元-14.79万元。新车主要的亮点是搭载全面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提供包括远程升级、全新车载APP,以及丰富的车联“云”应用,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即日起,新车将陆续到店。

别克英朗 超级互联版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英朗 18T 互联旗舰型(新) 14.49
2018款 英朗 18T 互联精英型(新) 13.69
2018款 英朗 15T 双离合精英型 12.69
2018款 英朗 15T 双离合进取型 11.99
2018款 英朗 15T 手动精英型 11.69
2018款 英朗 15T 手动进取型 10.99
 58车 www.58che.com

  2019款别克英朗和阅朗超级互联版在外观、动力和除了eConnect互联技术之外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别克英朗在外观颜色方面新增黯影灰。别克阅朗在车身颜色方面并没有新增颜色。

别克阅朗 超级互联版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阅朗 18T 互联旗舰型(新) 14.79
2018款 阅朗 18T 互联精英型(新) 13.99
2018款 阅朗 15T 双离合精英型 12.99
2018款 阅朗 15T 手动精英型 11.99
 58车 www.58che.com

  超级互联版所搭载的最新版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通过手机远程操作车辆,接入大量车联“云”应用,并提供车载应用远程升级服务。以下为这两个主要功能的官方介绍:

  2019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 13.69万起 

  远程操作方面:通过安吉星手机APP,车主可以随时查看车门和后备箱的开闭状态,并能远程开启后备箱,设定空调温度、风向和风量等;而当忘记熄火或锁车的时候,安吉星还会通过短信方式主动提醒车主,从日常用车细节出发,带给用户更安全、便利的用车体验。

  2019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 13.69万起 

  在车联“云”应用方面:新车不仅增加了多项个性化功能,并且丰富的车载应用可以通过远程升级“时刻更新”。内置的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支持通过歌名、歌手、专辑等关键词在线搜索;新增的个人中心则将车辆信息集中展示,方便车主查看;而如车主教学、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查询功能,也为日常用车带来极大便利。此外,2019款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还实现了SuperID功能,支持高德导航、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车机账户联合登陆,将这些应用的移动端数据和车机端打通,做到跨平台的用户数据共享,让汽车成为智能、便利的移动互联终端之一。

  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2019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 13.69万起 

  2019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 13.69万起 

  2019别克英朗/阅朗超级互联版 13.69万起 

  官方图片 清晰度有限

  此外,2019款别克英朗和阅朗超级互联版提供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包括语音识别、应用升级、导航与地图更新、在线媒体播放、内容推送在内的所有车联应用。24G流量可同时满足一年365天每天2小时在线导航,1.7个小时的APP访问,超过45分钟在线媒体播放,以及近7G流量的地图更新、应用升级等,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云互联的乐趣。

  2019款别克英朗和阅朗超级互联版是别克品牌加速推进车联网技术普及应用的又一重要举措,不仅刷新了家用车市场智能、互联的技术标准,其最重要的意义是惠及国内最主流的中级车用户,让这一级别消费者花不多的钱可以享受智能化、互联化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张昊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