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从宋二代到新一代翼虎 近期10款新车官图赏析

发稿时间:2019-04-04 08:53: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4月国内将举办2019上海车展,同时海外的2019纽约车展也将会开幕,而在这些大型车展开幕之前,往往有些车企会选择提前发布一些重磅新车的官图或消息,一方面是用来进行提前的预热,另一方面则是想让自家产品得到更多的曝光和关注,从而以至于不会被车展上海量的资讯所掩盖。而腾讯汽车也统计了下在3月里海内外所发布的全新官图和信息,其中不乏国内火爆的比亚迪王朝车系和吉利的新能源车,同时也有海外的福特、奔驰、法拉利和阿斯顿马丁等豪华新车。

  比亚迪SA2(或为 宋Pro)

  市场定位:紧凑级SUV

  车型亮点:“宋家族”第二车型、Dragon Face 2.0设计、双色D柱设计、轴距2712mm、有燃油/DM/EV三种车型、最低油耗1.4L

  近期,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款全新越级紧凑型SUV——SA2的官图,并表示新车将会在2019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该车是王朝系列中的一款,同时可视为现款宋的换代车型,其中SA2只是内部代号,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最终命名,但能确定的是该车也会推出燃油版、DM插电式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这3种车型。

  比亚迪SA2极有可能就是现款宋的第二代车型,并有望被命名为“宋Pro”,这点可参考秦和秦Pro的命名方式。新车同样是一款紧凑级SUV,整车造型与现款宋也大致相似,不过作为换代车型有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主要变化是在现款龙脸造型进行了更突显力量感的升级。其中前大灯组也更具科技感,内部为“777”龙爪形的LED灯柱,并能够逐级点亮,转向灯也有流动效果。

  新车侧面的造型颇具雕塑感,尤其是丰富的腰线够了在视觉上突显了运动感和力量感,同时还让整车显得更为流畅,其中采用双色混搭的D柱和新样式的轮毂也都非常抢眼。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车尾的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同样引入了龙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最为醒目。

  此次官图并没有展示内饰的图片,预计在上海车展中也可能不会展示,而根据比亚迪最新简约式内饰设计和可90°电动旋转屏幕等细节来看,预计内饰会在此基础上进行更人性化和豪华的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比亚迪SA2作为“王朝家族”一员,同样会推出燃油版、DM插电式混动版和EV纯电动版这3种车型。其中燃油版和DM版搭载的是同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154Ps)和118kW(161Ps)。

  DM版的动力系统则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最大功率为118kW(161Ps),百公里油耗仅为1.4L;而EV纯电动版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综合功率为135kW(184Ps),不过目前还没有该车NEDC续航里程的具体消息。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