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国际车展热门品牌新车前瞻

发稿时间:2019-04-10 09:30:00 来源: 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全新一代丰田RAV4

  奥德赛锐·混动

  马自达 VISION COUPE

  北汽新能源EX3

  斯巴鲁BRZ

  小鹏P7

  相比于豪华品牌带来了一系列新车型,大众、日产、丰田、本田、北汽新能源等热门品牌的经典车型则再次“升级”,更加贴合消费者使用需求和习惯。比如即将迎来换代的新轩逸、全新RAV4;即将在国内市场“复出”的斯巴鲁BRZ;续航能力更强的北汽新能源EX3、小鹏P7......

  日产 新轩逸、IMs和IMQ概念车

  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叱咤风云”多年的轩逸即将迎来换代,新车可谓东风日产的重头戏之一,它采用了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看起来更运动个性。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宽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日产智行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日产IMs和IMQ概念车也将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其中,IMs概念车搭载容量为115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611km。而IMQ概念车配有双电机和1.5T发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

  丰田 全新一代RAV4、Vellfire混动版

  RAV4荣放可谓紧凑型SUV市场的常青树,随着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其样貌和性能也将变得更“硬派”。新车诞生自TNGA架构,外观方面提供两种造型风格。动力部分,新增了一套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此外,在丰田展台,还有Vellfire混动版、埃尔法HEV混动、全新EV概念车——RHOMBUS以及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广汽丰田C-HR EV和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车型。其中,Vellfire作为丰田埃尔法的孪生车型,其混动版有望在今年上半年由一汽丰田引入国内,并命名为“威尔法双擎”。

  本田 奥德赛锐·混动、全新电动概念车

  经过了几次换代之后,奥德赛在MPV市场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相比于同级别合资MPV还在用汽油车型“单打独斗”,奥德赛可谓先人一步,即将发布混动版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与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的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启动与低速行驶时可保持纯电驱动,加速时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油耗方面,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

  此外,东风Honda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电动概念车,也将如期而至。

  大众 途昂Coupe、ID. ROOMZZ

  大众将于车展前期的“SUV之夜”上发布包括途昂Coupe、探岳Coupe概念车、ID.ROOMZZ概念车以及另外两款未知概念车共计5款SUV车型。其中,大众ID. ROOMZZ是第六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家族车型。这款概念车拥有多项创新,比如全新的座椅,以及定制化的氛围灯设计。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IQ. DRIV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ID. Pilot模式下,这款全新概念SUV能够实现L4级自动驾驶。

  马自达 VISION COUPE

  全新一代魂动概念车“MAZDA VISION COUPE”代表了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未来其量产版本将会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

  与此同时,马自达全新一代汽油发动机“创驰蓝天-X发动机也将与国内消费者首度见面,其采用马自达独创“火花塞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是目前全球首款采用汽油压燃技术的量产发动机。新发动机不仅可提升20%至30%燃油经济性,并能在全速域内将扭矩提升10%,实现了同级别最高水平的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北汽新能源 EX3、EU7、EC5

  北汽新能源将带来旗下小型纯电动SUV——北汽新能源EX3,全新中型纯电动轿车——北汽新能源EU7和全新小型纯电动SUV——北汽新能源EC5。

  其中,EU7可以看作是此前上市的EU5“放大”版本,定位为中型车。同时,北汽新能源EX3也将在车展期间上市。

  比亚迪 汉、SA2

  “汉”作为比亚迪的全新车型,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其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2940mm。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150马力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提供四驱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同时,比亚迪还将同时带来全新紧凑级SUV——SA2的首秀。

  斯巴鲁 中规版BRZ

  BRZ的复出让很多车迷窃喜,因为相较于此前停售的2017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和功能上将有多项优化。不过,重新引入的新款BRZ仍为国V排放标准,动力系统也与2017款车型一致,首批新车最快或将在2019年4月底左右到港。

  小鹏 P7

  小鹏P7更加注重智能化应用,其搭载了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这意味着P7的硬件基础足以支持L3级自动驾驶。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高端轿跑车型,P7的车身尺寸更大,轴距也比肩中大型车,带来越级驾乘空间。此外,新车的续航里程也有大幅提升。本版文字 张凯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