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驾到来抢市场?新老自主紧凑级SUV大火拼

发稿时间:2019-04-24 08:51:00 来源: 腾讯汽车 中国青年网

  在2019上海车展,各大品牌推出的新车不胜枚举,从动辄百万的进口豪车、到势均力敌的合资与自主品牌车型,商战的火药味可谓愈加浓烈。而自主品牌也是全力出击,希望能够通过新鲜血液刺激消费者的感官,与一些老牌劲旅对抗,抢夺有限的市场份额。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场新老自主紧凑级SUV之间的火拼到底有多热闹。

  车型:荣威MAX

  指导价:未上市

  作为荣威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MAX的定位介于荣威RX5与荣威RX8之间,其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这车看起来方正硬朗,前大灯与格栅一体化的设计起到了拓宽车头的视觉效果,格栅外围以镀铬饰条环绕,显得很有质感。灯腔内部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夜晚点亮后效果出色。

  荣威MAX的侧面有着一副标准的SUV体态,同样是偏于硬朗的设计风格,笔直锋利的腰线搭配车窗四周的镀铬饰条以及银色的行李架,让整车更有时尚气息。尾灯的环装LED灯带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车身颜色方面,除了“5G蓝”车漆,未来还会提供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颜色。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新一代斑马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车型:长安新CS55

  指导价:8.29-13.19万元

  长安CS55作为国产紧凑级别SUV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自上市之后就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其空间较大、配置和动力也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作为长安CS系列的销量支柱车型,其实力不容小觑。该车的竞品包括了传祺GS4、哈弗F5等车型。

  长安新CS55的外观在沿用家族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点阵式前格栅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头LOGO也调整为简洁的长安汽车LOGO。车身侧面黑色涂装的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哦,其车身尺寸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尾部设计饱满厚重,搭配银色防擦板更有野性气息,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风格足够抢眼,精致的设计贴合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喜好。全液晶仪表等元素叠加在一起,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氛围。配置方面,中控屏搭载最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驾驶系统,采用全新UI界面设计,并提供经典、运动和科技三种风格可选。新增IACC智能驾驶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配置,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下降等,配置没有让人失望。同时,长安还率先将Level 2级自动驾驶技术搭载到现有车型上。

  动力方面,长安新CS5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不仅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而且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型:宋Pro

  预售价:12.00-15.00万元

  作为宋的换代车型,宋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年中上市,燃油版售价区间约为12-15万元。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龙爪元素的大灯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看上去更加修长。贯穿式尾灯为大家所熟悉,兼具了实用性与美观度。

  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比较人性化,中控大尺寸液晶屏是车内的一大亮点,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则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根据车型不同,还将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Pro燃油车型与插混车型搭载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154Ps)和118kW(161Ps)。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