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你!盘点成都车展上的10大重磅SUV

发稿时间:2018-09-03 17:33:46 来源: 网通社 中国青年网

  网通社汽车 

  8月31日可以说是车坛当中的一个大日子,没错!今天是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而此次车展的规模相比于“北上广”稍逊一筹,但是作为年度最具看点的车展之一,在成都车展之上也有不少新产品是值得我们一看的!在车展上究竟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SUV车型呢?咱们立马看片!

  网通社汽车 

  成都车展首日上市车型并不少,所以我们也挑出10款热度最高的SUV进行汇总!

  网通社汽车 

  车型亮点 

  1、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

  2、采用凯迪拉克全新平台打造而来

  3、搭载海外同款2.0T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闭缸技术

  网通社汽车 

  编辑辣评:实际上XT4在成都车展开幕的前一晚就已经抢先上市,而它的到来可以说是给我们紧凑型豪华品牌SUV带来一股新的血液,而它对标的竞品是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具备极大的竞争力。众所周知的是,凯迪拉克在终端方面的优惠是十分可观的,再配上XT4拥有一个如此低廉的售价,未来也有可能对合资SUV阵营带来不少的冲击。

  新车尺寸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9AT的动力组合。

  网通社汽车 

  车型亮点 

  1、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65mm,轴距增加40mm

  2、采用全新的家族化造型设计

  网通社汽车 

  编辑辣评:长安CS35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设计,相比于现款时尚了很多。另外在尺寸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估计又是一款爆款车型即将诞生。

  新车的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在动力方面CS35 PLUS还将采用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车型亮点: 

  1、奔驰顶级性能型号,AMG加持

  2、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编辑辣评:与常规套路一样,AMG版本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拥有更夸张的宽体车身、AMG运动包围以及AMG大尺寸轮毂、高性能轮胎以及制动系统等等。当然AMG也是奔驰的图腾,充分演绎出什么才是暴力美学。

  AMG GLC 63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而S版则提供轿跑SU一种车身形式,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网通社汽车 

  车型亮点: 

  1、MQB平台新产品

  2、全新内饰布局

  3、定位低于途观L

  网通社汽车 

  编辑辣评:大众途岳就像是途昂的小表弟一样,新车在设计上继承了此前发布的“Powerful Family SUV”的设计元素,在定位也是低于途观L,你也可以将其看作是斯柯达柯珞克的姊妹车型。

  新车尺寸为:4453/1841/1620mm,轴距2688mm;在动力方面降搭载1.2T、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