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拼实力:豪华品牌挖潜细分市场

发稿时间:2018-09-04 10:17:32 来源: 北京商报 中国青年网

  

  2018年的豪车市场分外混乱,除了二线豪车品牌竞争日益激烈,多年来一向固若金汤的奥迪、宝马和奔驰三强座次也被打乱。在此背景下,德系三强展开了细分市场争夺战,而二线豪车品牌也在通过发布更多的新车型抢占更高排名。

  保时捷卡雷拉杯限定版中国首发

  保时捷近日携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同时,为庆祝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成立15周年,保时捷专为中国消费者倾力打造新款911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15周年限定版,限量100台。该车于成都车展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同时,全新曼巴金属漆色的新款Macan也首次公开亮相。上个月全球首发的新款Macan在设计、性能与互联上全面升级,并进一步优化个性选项,捍卫细分市场中最时尚及最具运动性SUV的地位。

  宝马升级新能源业务

  8月31日,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推出2019款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和2019款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进一步升级产品配置。本次车展上,宝马集团还宣布搭载无线充电技术的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特别版车型将在未来投入即时出行TM服务,向公众展示比燃油车加油更加便捷的充电体验:客户仅需按照车辆中控屏幕的引导将车辆停至地面充电模块的上方,关闭车辆启停按钮,即可通过电磁无线感应为车辆自动充电。这也是无线充电技术在中国首次投入商业运用。

  截至目前,300家宝马经销商已经获得新能源业务的认证授权。今年前7个月,宝马新能源车型累计销售超过8000辆,同比增长超5倍。

  奔驰前7个月销量超40万辆

  8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今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超过了40万辆。

  本届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家族中首款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新增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50 L尊贵型等多款车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6.38万-140.88万元。

  据悉,9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车型EQC将迎来全球首发。

  捷豹路虎揽胜SV Coupé接受定制

  本次车展上,捷豹与路虎品牌携多款重磅车型组成强大参展阵容,登陆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其中,新英伦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迎来西区区域上市,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也同台亮相;出征“发现无止境”探享之旅的路虎发现家族重磅亮相展台;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车型——豪华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亮相成都,新车起售价37.28万元。

  DS启动年度团购钜惠

  8月31日,法式豪华汽车DS携全系车型亮相。“总统座驾”DS 7继歌剧院、里沃利、帕西及巴士底广场版之后再迎升级,其全新版本——DS 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24.49万-26.99万元;全新的DS 7歌剧院波尔多红内饰版也正式推出。DS 7自上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及消费者好评,本次上市的两大全新版本,将为崇尚个性化的豪车消费者提供更动感、更奢华的用车选择。

  值得关注的是,为庆祝DS 7全新车型版本上市,DS在成都车展同步开启年度团购会,推出了五重购车大礼,此外,同期亲临DS四川地区展厅的消费者均可享受车展同步价格。北京商报记者 蓝朝晖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