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车尝鲜 成都车展火辣开锅

发稿时间:2018-09-05 16:10:40 来源: 北京晚报 中国青年网

  一说到成都,热辣的火锅令人食指大动。实际上,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更是“辣”过火锅、不容错过。

  8月31日,2018成都国际车展拉开帷幕,119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71款全新车型登台亮相,打造出一场车圈盛宴。而为了抢占热点,不少车企也赶在车展前,发布旗下重磅车型,好不热闹!新品集结来袭,究竟哪款会是你心头好?这些新车值得一看!

  全新BMW X4

  售价:46.68万元-59.98万元

  前格栅更宽大,增加主动开闭功能,所有灯光都为LED光源。

  使用B48系列发动机。

  车身尺寸及轴距均加长,尾灯样式辨识度更强。

  捷豹E-PACE

  售价:28.88万元-39.58万元

  捷豹首款国产紧凑型SUV。

  外观、内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

  标配适时四驱、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

  凯迪拉克XT4

  售价:25.97万元-39.97万元

  首次采用风尚、运动双外观设计策略,风格前卫、个性。

  率先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产品之一——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搭载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可对OnStar安吉星模块和车机娱乐系统进行在线更新。

  DS7 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

  售价:24.49万元-26.99万元

  具有专属整车运动套件;全车内外点缀有专属的三色徽标,全黑内饰沉稳且动感十足。

  标配拥有220匹马力及300N·m峰值扭矩的45THP高效发动机、爱信八速自动变速箱和铝合金五连杆后独立悬架,运动先锋版车型更拥有“魔毯”主动感应式悬架。

  华晨中华V7

  售价:10.87万元-18.97万元

  宣布牵手北京时装周。北京时装周已经举办数十年,此次是首次邀请中国自主品牌作为合作车型。

  诞生于宝马、麦格纳、华晨三方打造的M8X平台和中国最佳工厂,以宝马技术发动机+格特拉克7速变速箱+宝马底盘调校,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

  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

  售价:11.58万元(预售)-14.38万元

  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60mm。

  采用原版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搭载1.2T/1.6T发动机。

  WEY VV6

  售价区间:14.8万元-17.5万元

  

  相比现款VV5加长了163mm。

  

  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配备19英寸双五辐轮圈,搭配235/55 R19的米其林 Latitude Sport 3轮胎。

  北京汽车绅宝智行

  预售价:8.29万元-12.29万元

  全新一代绅宝X55公布中文名为“绅宝智行”,这也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

  以AI技术为核心定位,包含三大功能——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

  动力系统采用1.5T+CVT/6MT黄金组合,兼顾动力和经济性。

  名爵HS

  预售价:17.18万元-19.78万元

  名爵全新紧凑型SUV。

  与高端音响品牌BOSE共建剧院级音响系统。

  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的高功率2.0T发动机。

  广汽三菱奕歌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1月

  搭载三菱最新1.5T双喷射发动机,匹配模拟八速换挡功能CVT 。

  配置三菱独家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比亚迪宋

  售价区间:

  燃油版 7.98万元-11.98万元

  宋 DM(补贴后) 17.69万元-20.69 万元

  宋 EV(补贴后) 18.99万元-21.99 万元

  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

  三种动力形式。

  内饰质感高级,12.8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90°旋转。(下转42版)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