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9上海_副本.jpg
新闻热线:010-57380533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名爵HS正式上市 售价为11.98-18.98万元

发稿时间:2018-09-17 14:16:18 来源: 58车 中国青年网

  9月16日,上汽名爵全新紧凑型SUV名爵HS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11.98-18.98万元。新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部分2.0T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

名爵HS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手动荷尔蒙劲取版 11.98
20T 自动荷尔蒙劲取版 12.98
20T 自动 荷尔蒙劲情版 13.98
20T 自动 荷尔蒙激情版 14.98
30T 自动荷尔蒙燃情版 14.98
30T 自动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5.98
30T 自动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6.98
30T 自动 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 17.98
30T  自动 四驱Trophy荷尔蒙超燃版 18.98
 58车 www.58che.com

  新车背景

  1、2018年6月20日,新车国内首发并正式命名为名爵HS

  2、2018年7月,新车官图正式发布

  3、2018成都车展,新车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价

  4、2018年9月16日,新车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

  新车亮点

  1、提供1.5T/2.0T两种动力总成系统

  2、搭载斑马智行2.0多媒体系统

  3、高配车型装备BOSE PREMIUM 9扬声器音响、MG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名爵HS基于此前发布的X-motion概念车打造,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被官方称之“星耀立场”的中网造型突显了时尚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2720mm。新车在尾部造型上巧妙的使用曲线勾勒出饱满视觉感。

  内饰方面,名爵HS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中央配备有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而且高配车型大量运用了皮质和软质材料。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支持随音乐变色和分段点亮功能的64色氛围灯、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等。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增加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BOSE品牌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20T)和2.0T(30T)两种动力总成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TST双离合变速箱;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了6挡TS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30T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

  竞争对手

  名爵HS定位紧凑型SUV,具官方称其竞争对手锁定在20万元左右的合资热门SUV:昂科威及CR-V。在国内同级别车型市场中,名爵HS的竞争对手有领克01和WEY VV5/VV6等车型。

  总结:名爵HS作为上汽名爵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丰富了产品线,补齐细分市场空缺,进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新车在配置方面的装配水平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上算是靠前的,尤其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斑马车载系统以及BOSE音响系统等功能在市场中较为少见,所以看得出名爵HS在配置上有着明显优势,再加上有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整车竞争力不可小觑,上市之后该车会对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责任编辑:张丽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中国青年手机报

24小时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380720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